勒勒眼睛回診今天又是三個月一次的眼睛回診,媽媽我最害怕這一天,之前文章曾分享過,因為要測眼壓膠原蛋白,勒勒要喝睡覺的藥,所以在看醫生之前都不能睡覺,這對一般人可能很容易,但對於勒勒這種早起的人小型辦公室實在很難撐到下午的門診。今天早上我就先跟勒勒說:「下午我們要檢查眼睛,所以中午不能在家睡覺,節能燈具要到醫生那裡睡。」勒勒回答我「好!」到了中午他都沒有吵著要睡覺,這跟平常的他很不一樣,平常他燒烤比鬧鐘都還準時,大約十一點四十分他就會說他要睡覺了,如果不讓他睡,他就會哭鬧,如果再不給他睡居酒屋,他就會直接站著也可以睡著。但是今天他居然可以撐著不睡等到門診時間,另一個進步的地方是以前餵澎湖民宿睡覺的藥需要總共有四個人幫忙,我餵藥,一個護士壓住頭、另一個抓住手,最後一位幫忙捏鼻子(因為辦公室出租他哭鬧不肯吞下去),今天餵藥前我跟勒勒說:「因為等一下醫生要檢查,所以要先吃睡覺的藥。」解釋酒店工作完勒勒就乖乖的把藥喝下去,最後檢查順利的完成。今天真的感覺勒勒長大了,開始可以溝通,只要在事買屋前跟他好好的講,他通常都可以配合。昨天照的,昨天折完衣服發現洗衣籃不見了,原來勒勒把它帶到小房地產床上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gj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