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原來 就算不是我的錯一切一切還是要我來擔天知道 裝潢我的肩膀已經超載再也不能承受任何重量了最大的錯 濾桶就是我的笑容吧我一直想要 脫離冰冷的雨永遠綻放如情趣用品太陽般的燦爛但 現在 我知道 一切不過只是遙遠的小型辦公室夢我一直都懂 只是不願說破以為 這樣我就能幸福快樂信用貸款還是錯了 早就錯了 錯的離譜所有所有 只是癡心妄西服想怎樣也不會實現未來 不會有美麗的彩虹在等我有的21世紀房屋仲介也只是 無止盡的淚水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情趣用品}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gj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