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親愛的 每當出差來到國外 我總很明確的知道心理惦著的是誰上房屋貸款次來日本時我想盡了辦法打電話給她而這次 卻連要來日本也沒告訴她相酒店經紀反的一進飯店 第一個想到就是妳 真的很惦念妳 雖然妳與家人同住 但宜蘭民宿在我感覺 妳就是自己一個人工作的事又困擾著妳我很希望能幫到妳 但情趣用品我卻無能為力那感覺很糟糕 我知道妳很清楚我在乎妳但我還是想忍不住設計裝潢一再強調我想妳 惦念妳 希望妳好好的 很快的能夠渡過工作的低潮記得術後面膜我說過的 我是支持妳的 只要妳願意 我也會一直陪伴著妳 夜深了 我先室內設計休息了很想妳 所以寫了這封短短的信 或許都是些重複的話 但我想 妳售屋網懂的 晚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住商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gj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